close

前一天忙比較晚,所以這天Lora讓我上午休息

我就睡到快中午才起床,剛好補一下前一天沒有睡好的份

 

天氣陰陰的,雲霧就繞在小木屋旁邊

厚厚的雲壓在天上,感覺隨時會下雨

 

吃了午餐,開始加工包裝盒的工作,貼貼紙~ 折盒子~

我手腳很快,一下就完成了

 

在部落裡晃晃,隨處都有各式各樣的果實可以吃,完全不需要擔心餓肚子的問題,哈哈

這也是他們獨有的理所當然:)

 

下午,Lora帶來一個男孩,Mark。

一個菲律賓的男孩,19歲,因為想練習中文,知道爸爸一定會讓他來台灣,所以選擇來台灣打工換宿

他的工作是製作影片。

比亞外,有個很大的特色是他們有保育野生的藍腹鷼,他要製作的影片就是要讓外面的人認識藍腹鷳

在這裡,他要待一個月,這是他第三個禮拜。

我做完工作了,就跟著他一起去採訪部落裡的人

老人,小孩,聽他們說他們眼裡的藍腹鷳長什麼樣

他們說,那是一種很漂亮的生物,有美麗的寶藍色羽毛

比火雞還大隻,公的有很漂亮很長的尾巴

只是,他們不是很常出現,要很幸運才遇得到

 

部落裡的小孩,好像不管誰家生的,都是大家的 

不分你我的感覺,在這裡,也是理所當然的:)

 

晚一點,還來了另一個女孩,Kitty。

是香港人,大學剛畢業,來台灣一個月,安排好幾個打工換宿的行程,用這樣的方式旅遊,其實很不錯:)

他對於自己的未來還不明了,大學念的是國際關係,但對相關工作沒有興趣,覺得自己並不適合做相關的工作

也好,到外面走走,看看,或許對自己的人生會有一點新的想法:)

畢竟,人生終究要自己走完的,也只有自己能為自己負責

他跟我一樣,負責五月桃的包裝,之後要一起工作

 

這兩個一臉稚氣的年輕人,今天開始跟我一起生活

不過他們也都以為我是大學生,哈哈哈哈

所以我沒有資格說他們稚氣XD

 

btw 上山之旅,我全程素顏,好輕鬆阿~~~~

 

 

這天,很簡短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