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51

Patience,是我最缺乏的。

所以,訂做了這個項鍊,提醒自己,凡事多點耐心

也是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

(沒人送,也要自己送自己XD

 

我訂做過幾條項鍊,以前都做自己的名字Dena

一條,鍊子斷了,掉在計程車上,掰掰了

一條,送給某前任,只是希望他掛在桌前,不要忘了我(真是少女情懷

後來,雖然曾經想過再訂做一條自己名字的項鍊

卻覺得太孩子氣了,所以就沒再訂做項鍊

一直到今年,才有了這個念頭

而這一次,不是名字,是我最期許自己可以擁有的特質

於是拿到他的時候,覺得特別有意義:)

 

女媧之石的網站上可以做很多東西,諸如:手鍊、戒指、耳環、飾品...等 (詳情請點我

我只針對訂做項鍊說明(網頁在此

項鍊的部份,有12個顏色的誕生石,10種小物吊飾,6種字型,4種鍊身,3種顏色跟電鍍,還有3種鍊長可以選擇

有人覺得字型有點少,但我覺得足夠了

做起來漂亮的字型也沒幾種XD

整體來說我覺得選擇的自由度很夠,可以做的很花俏,也可以做的很簡單

操作介面也很清楚明白易懂,也有即時的價錢可以讓你知道這一的設計需要多少錢

(P.S. 我這次設計的項鍊是1599元)

算是很貼心很人性化的使用介面,用起來很順暢:)

還可以選擇包裝盒子的款式,拿來送人也非常體面!!

 

做好設計之後,大約10-14個工作天之後可以拿到項鍊

下單之後會顯示你可以拿到項鍊的日期

以下來開箱囉!!!!!

 

包裹包裝的不錯,有發泡綿保護,用大大的logo貼紙封裝

IMAG0148

將將!這是我選的包裝盒跟紙袋~

深咖啡色的紙盒+銘黃色的緞帶,緞帶背後有鬆緊帶,頗貼心的

若是要當成禮物送人也真是很不錯的選擇:)

IMAG0149

項鍊本尊:

IMAG0150

IMAG0152

質感很好,顏色也鍍的很美

我第一次買玫瑰金的飾品,平時大多帶銀飾

這次想換個口味,結果實品很美,我很喜歡:)

 

我的鍊長是選擇最短的,我喜歡鎖骨鍊,戴起來像這樣:

C360_2015-02-22-15-54-47-458  

總體來說,我算是非常滿意!:)

網站上還有很多其他東西可以逛逛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D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