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5-08-13-18-59-30-094  

鋼鐵娜一直都是棉條的愛用者

用棉條的歷史應該有....好幾年了,從大學就開始使用了

(不要問我到底幾年,哈哈哈)

棉條超級方便,一用就愛上

一開始都要跟代購買,日本或美國的,好麻煩

現在超方便,藥妝店都有賣(大心

最近在補貨的時候意外發現了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喜歡嘗鮮的鋼鐵娜當然要用用看啊!

 

有三種顏色:

藍色 - 量多

粉紅色 - 一般

橘色 - 量少

 

我先帶了粉紅色的回家了 哈哈(轉圈

IMAG0504  

他小小的罐子好可愛,攜帶出去也不會害羞

用完了還可以拿來裝其他小東西

覺得是個很好的設計 (大拇哥

 

打開來之後連棉條本人的包裝都是粉紅色的ㄟ!!!!!!!!(瞬間少女心四溢♥

IMAG0507  

 

順帶一提,棉條分兩種,「指入式」跟「導管式」的

這是指入式的棉條,跟「ob」是一樣的款式

就是要利用手指把棉條推到陰道裡

導管式的外面有一個塑膠殼,可以幫忙把棉條推進去,就不用手指頭了

((這樣有瞭解嘛?

 

IMAG0508  

塑膠膜用旋轉的方式扭開

IMAG0509  

IMAG0510  

連綿線都是粉紅色,整個太可愛!!!(樂

 

接著就是用大拇哥跟食指抓著棉條底部,然後慢慢把棉條放到陰道裡

大約放入一~兩個指節的深度,才是正確的位置喔!

(記得有棉線的地方要朝外面,不要傻傻的放反了XDDD

 

一般棉條可以撐得時間比衛生綿長

觸感也清爽許多,不會有濕濕悶悶的感覺

很鼓勵女孩嘗試!!

不會抓時間,或是跟我一樣會忘記更換的,可以搭配護墊使用,就萬無一失啦!!

 

雖然Moxie很可愛,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導管式的棉條,比較乾淨衛生也比較方便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指入式的

給大家參考囉 :)

 

arrow
arrow

    D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