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9月份butybox 傳說中的乳霜王百優到底多好用?

今天來開箱九月份的butybox!!!

首圖就先送上這次最喜歡的產品Somei喚顏賦活美肌霜!

這次有五樣產品:

【開箱】9月份butybox 傳說中的乳霜王百優到底多好用?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使用心得!

 

資生堂 百優精純乳霜 (18ml)

【開箱】9月份butybox 傳說中的乳霜王百優到底多好用?

網路上鼎鼎大名的乳霜王

眾多網友好評,還有很多不同的用法

可以當唇膜、護手霜、頸霜之類的,好像非常萬用

據說橘皮跟肥胖紋也可以用!?這點我好好奇,有沒有網友可以跟我分享~

【開箱】9月份butybox 傳說中的乳霜王百優到底多好用?

超級生化玻尿酸×抗老酵母精華

可以達到保溼、柔嫩、修護的效果

雖然我已經是阿姨的年紀,但對我來說還是太過滋潤了

質地蠻厚,乾肌應該會很適合?

香氣也太過濃郁,我個人喜歡無香精的產品

他可能會被我拿來當頸霜使用

對不起,我跟他無緣,哈哈哈(錢包表示安心

開箱║butybox 2024年9月體驗盒-傳說中的乳霜王百

 


Somei 喚顏賦活美肌霜 SPF40*** (正貨30ml)

【開箱】9月份butybox 傳說中的乳霜王百優到底多好用?

這罐讓我驚豔!

這是台灣的品牌,主打酒糟肌、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的配方

不含酒精 、不含香精 、不含 Paraben

ALL IN ONE設計,一瓶到位,一次就可以搞定防曬、保養、底妝

超級適合日常上班上課使用,懶人福音來著,讓你多睡五分鐘!

【開箱】9月份butybox 傳說中的乳霜王百優到底多好用?

含有南非復活草 、淡水藍綠藻、孔雀石、白芒花籽油,一瓶搞定忙碌的早晨

就連黑皮我擦都不會泛白!這點超級優秀!

而且不會黏膩也不會過乾,修飾肌膚的效果很自然,上班真的這罐就夠了!

推薦各位忙碌懶惰的上班上課媽媽姊姊妹妹們都去試試看!

【開箱】9月份butybox 傳說中的乳霜王百優到底多好用?

 


護妍天使 輕透瓷效防曬乳  (正貨30ml)

【開箱】9月份butybox 傳說中的乳霜王百優到底多好用?

這罐跟Somei一起出現真的是運氣太不好了

他其實也很好用,質地水感,好推勻,很清爽

清水就可以洗卸,不黏膩、不容易長痘

【開箱】9月份butybox 傳說中的乳霜王百優到底多好用?

有淡淡的紫色,主打控油、校正蠟黃肌,但對我黑皮人來說會有點點太白

不然夏天用起來的感覺其實挺清爽的,應該確實是有點控油的功能

如果是膚色較淺、油性肌膚、小資族很適合選這隻,這隻價格相當親民可愛!

【開箱】9月份butybox 傳說中的乳霜王百優到底多好用?

 


古寶無患子 玉容嫩白沐浴精華露 (正貨500g)

【開箱】9月份butybox 傳說中的乳霜王百優到底多好用?

古寶的商品這幾年真是越來越多元了

官網打開琳瑯滿目啊~

【開箱】9月份butybox 傳說中的乳霜王百優到底多好用?

這罐採用『宮廷御用秘方x亮白新科技』打造的沐浴乳

洗完可以讓肌膚留下保護層,柔嫩透亮

溫和洗淨,不乾澀不假滑

用的是慈禧太后「玉容散」的百年秘方啊~

沐浴乳很好起泡,也很好沖,沒有滑滑在身上沖不乾淨的感覺

【開箱】9月份butybox 傳說中的乳霜王百優到底多好用?

洗完也確實不乾燥,挺不錯的~

香味的部份就見仁見智,我個人覺得有點太過「宮廷」?

確實有像是古裝劇畫面裡會有的香氣?XDDDD

不會不討喜,可以去實體店面找找有沒有試聞瓶囉~

 


PuraVida 維他命煥白精萃 (正貨30ml)

【開箱】9月份butybox 傳說中的乳霜王百優到底多好用?

最近最夯的「早C晚A」的「C」在這裡!

台日合作的品牌,打造 21%高濃度水溶性維他命

內含6%維他命C,5%維他命B5 ,10%維生素B3,添加類白藜蘆醇、斑葉鐘花樹樹皮萃取

白皙提亮膚色配方,可以有效亮膚

開箱║butybox 2024年9月體驗盒-傳說中的乳霜王百

最特別的是水溶性劑型,卻有像精華油一般的柔潤質地,但又沒有油質的厚重感

搭配橄欖極親膚滲透成分及多元醇助滲透劑,加上分子保濕修護液搭配,可以做到更好的油水平衡

配方無香料、無酒精、無Paraben、無色素、無礦物油,可以安心使用

油肌人我覺得很好用,水水又有點「潤」的質地很特別,吸收很好保溼也很夠力的感覺!

這款也是推薦款啦!有在尋找「C」的朋友可以手刀入手!

開箱║butybox 2024年9月體驗盒-傳說中的乳霜王百

 

 


以上誠實開箱,你最喜歡那一個咧?(亂入一下我的貓戰公仔:p

【開箱】9月份butybox 傳說中的乳霜王百優到底多好用?


更多開箱:

開箱║butybox 2024年6月體驗盒-KISSME卸睫毛膏神器超好用!

開箱║butybox 2022年12月體驗盒-NUXE巴黎歐樹全效晶亮精華油真的是神油嗎?

開箱║butybox 2022年9月體驗盒-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激活安瓶到底好不好用?

開箱║butybox 2022年5月體驗盒-O'FACIALLY 奧膚研微脂胜肽咖啡因眼部精華清爽不長肉芽油肌也能安心用!

 


日常分享在臉書粉專IG 歡迎大家來追蹤!

合作邀約請寄:dena.princess@gmail.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a 的頭像
    Dena

    The Na.

    D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