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

人生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好好的跟自己相處,察覺關照自己的情緒、身體,認真檢視每一個選擇 !

唯有把自己過好了,才有能力遇見好的人,把好的能量帶給別人 !

不需要迎合誰、討好誰,讓自己舒心才是核心,一件好穿舒適的內衣,是讓自己舒心的重要伴侶

滿足自己期望的內衣,才是好內衣,而「Olivia 漫步系列 無鋼圈蕾絲邊無痕三角杯內衣」就是這樣的一件內衣 !

試用

穿有鋼圈的內衣真心會覺得厭世無比,女人為何需要如此折騰自己?

試用

「Olivia 漫步系列 無鋼圈蕾絲邊無痕三角杯內衣」超級適合瘋狂酷暑,不只材質好穿,還好搭配

素面無痕內衣,穿什麼衣服都不怕尷尬,剛剛好的包覆不勒肉,穿上它就是舒適生活的開始~

試用

試用

漫步系列整件無痕設計,搭配Q彈透氣內杯,三排三扣設計,讓背部更加無痕舒適,又能提供一定程度的支撐 !

試用

Olivia內衣品質挺好,有的無痕內衣材質太薄,邊邊很容易變成荷葉邊,或者是穿著過程中很容易跑位

但Olivia的材質厚度剛剛好,不會太薄失去穩定度,也不會太厚讓人覺得悶熱,將將好~

試用

最近天氣都爆炸熱,很需要像這樣子透氣舒服的涼感內衣,且簡約無痕的款式

不管搭配襯衫、T-shirt、背心都很適合,也很服貼身形,不會透出蕾絲花紋的痕跡

不需要為了要搭配什麼衣服考慮穿什麼內衣,讓生活簡單多一點~

試用

Olivia這款內衣品牌主打舒適生活,畢竟內衣是幾乎天天都會穿的東西,舒適度會大大影響一整天的心情

我平常穿32E,這款鋼圈蕾絲邊無痕三角杯內衣穿M很舒服,輕薄又親膚

該包的部份都有包到,是很安全的內衣,舒適之餘也沒有犧牲安全感呢 !

試用

炎炎夏日,女孩們穿舒適又好搭的「Olivia 漫步系列 無鋼圈蕾絲邊無痕三角杯內衣」,少女感滿滿的 !

試用

想看更多 Olivia 漫步系列 無鋼圈蕾絲邊無痕三角杯內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15&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日常分享在臉書粉專IG 歡迎大家來追蹤!

娜個不落嗝@popdaily

娜個不落嗝@愛食記

娜個不落嗝@痞客邦

工作邀約請寄:dena.princess@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