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0

重度漂染的我,護髮產品是不可或缺的

最近入手韓國Julyme七月爾美居家SPA級免沖洗護髮膜

CP值超高!覺得真的是太好用,必須要好好跟大家分享!

 

Julyme的系列髮品把最經典的七款香水調入產品中,直接省下買香水的錢(笑

除了有優秀護髮效果,還有舒服討喜的香氛,免沖洗更是使用起來超級方便又省時

IMG_E1347

一條200ml,於洗完頭,濕髮時使用

像我一樣的短髮,一次使用一元硬幣的大小就可以

中長髮5元大小,過肩長髮10元大小,可以依照需要增減

用量超省,一大條可以用超久的!

IMG_1373

護髮膜內含高濃度蛋白質,超營養補充,非常適合受損髮質(就是我本人)

把他塗抹均勻後,直接吹乾就可以了!

不用在洗澡的時候煩惱等護髮的時間要做什麼打發

免沖洗產品真的是懶人福音!

IMG_1375

吹整前使用,還可以形成隔熱保護膜,防止秀髮受到傷害!

IMG_1374

吹乾之後就這樣柔柔順順的啦~~~~~

雖然我短髮無法飄逸,但手感很好

不像有的免沖洗產品用完會黏黏的,或是頭髮有一束一束的感覺

不然就是有用跟沒有用一樣(剛剛到底做了什麼!?

Julyme的完全不會!使用體驗非常滿意!

IMG_1379

這次入手兩個香味,日落小蒼蘭跟木質與麝香,兩種味道我都很喜歡

據說也是廠商最受歡迎的兩種香味

日落小蒼蘭 Sunset Freesia:99.99%對標Jo Malone英國梨小蒼蘭的香味,滿滿的高級感~

木質與麝香 Woody and Musk:99.99%對標Diptyque杜桑(Do Son),中性又有氣質的木質調~

 

香味持久,可以維持八小時以上

我最喜歡中性木質調的木質與麝香,耐聞又討喜,有夠喜歡~~~~

非常推薦歡香氛又有護髮需求的朋友使用!

IMG_1381

 

JULYME】

 

台灣官方IG:@julyme.official_tw

 

波波黛莉報導

 

台灣蝦皮官方旗艦店

 

 

 

 


日常分享在臉書粉專IG 歡迎大家來追蹤!

娜個不落嗝@popdaily

娜個不落嗝@愛食記

娜個不落嗝@痞客邦

工作邀約請寄:dena.princess@gmail.com

 

 

 

 

 

arrow
arrow

    D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