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先用這張照片賣個關子
這次的髮型我真是太喜歡!!!!♥
謎:哪次給Gary弄你不喜歡!?

 

好啦~進入正題
這次我唯一的要求是【我要Avril的粉紅色!!!】
就是她頭上那一撮粉紅色!!!
avril   
我好愛這個顏色!!!娘娘味之中,又不失帥氣的味道~~~(讚!)

在已經波折之後,終於約了時間去弄頭髮
事前就已經跟Gary溝通過想要什麼顏色,所以染膏都特別為我準備好了(大心)

 

我也只有要挑染某些部份

選好要挑染的地方之後,就先退色退了兩次!

變成小金毛!!

  

 

其實我金毛好像也不錯看!?XDDD 

中間等待的過程就跳過了,結果比較重要XD
請看!!!

  

 

以上是Gary的單眼拍的,有打外閃,所以顏色比較淡
以下是我的鳳哥拍的,比較接近真實的顏色 

看看哪個紅!

 

 

 

 

光看這個顏色就心情大好!!!!!!!

 

 

以上都是有把頭髮撥開拍的照片

我染的區塊都在內層,平常頭髮放下來沒有這麼明顯

只有若隱若現的美麗>/////<

像這樣.... ↓ 

  

這樣露出來一點點的桃紅色真是太正點了啦!!!我真的好喜歡!!!!


很多人問我頭髮漂過那麼多次髮質會不會很糟

其實不會耶,因為我有在用蛋白質護髮霜,用完頭髮像吸飽水一樣,飽滿又柔順!

所以還是有天使光圈唷~~~>/////<


以上,是我心花朵朵開的分享♥

 

Gary現在到三店囉~不要跑錯店囉~~~


店家資訊:

A'mour 316(三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16巷8弄1號2樓

可搭捷運至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往陳三鼎青娃撞奶對面全家便利店樓上二樓喔:) 

電話:02-2364-3990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