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2b464ab8ce0  

昨天晚上去聽了關於這本書的演講

聽完之後,感觸良多

我想到好多人,好想你們

立馬傳訊息給你們,因為我好想你們也好愛你們

有些人沒有傳,因為我害怕我在你們心中的地位並不重要

天秤座的我害怕不對等的關係

但其實,我好在乎你們,好愛你們

會在我身邊聽我說話陪我聊天幫我擦眼淚的你們

 

這八個朋友,不是什麼職業,而是他們在你生命中的意義。

他們可能是不一樣的人,也有可能同一個人身上有很多個特質,就可能一人分飾很多角色。

他們分別是:

1.推手:擅長鼓勵,讚美,能將你推向終點的朋友,即使他們必須為你承擔風險。

2.支柱:永遠站在你這邊,懂得欣賞你,讚美你,可以安心分享一切,而且不管別人怎麼說。

3.同好:興趣相近的朋友,可以交流資訊與經驗,從陌生到熟悉的時間最短,可以重複討論不厭煩。

4.夥伴:有需要時能陪伴你,發生好事壞事都想第一個聯絡的人,彼此都為這段關係感到驕傲,是可以性命相託的朋友。

5.中介:願意分享資源協助你達到目標,擅長建立關係,資訊豐富,本身就是資源,而且樂於被善用。

6.開心果:擅長開發正面能量,有用不完的樂子,不一定很熟,也不需要很熟。

7.開路者:開拓你的視野,鼓勵你接受新的人事物,激發你用創新的方式思考,幫助你產生正向的變化,他們通常是和自己不一樣的  人。

8.導師:可以給你方向和建議,有能力剖析利害,協助你找到答案為止,並且可以從他們的人生閱歷中學習。

 

對我而言,有幾個人同時身兼了好多角色

所以我聽完演講馬上瘋狂的跟他們聯絡

因為我好想念他們,也好需要他們

 

嘿,親愛的你們

謝謝你們走進我的生命裡,並且成為我的誰

請不要離開好嗎?

或許我曾經讓你們生氣難過傷心,但是我真的很愛你們

也很感激你們接受奇怪的我

我很需要你們

 

那些我很愛但是不敢聯絡的,我也好愛你們

只是,我有點害怕自作多情

所以只有放在心裡

我想要變得更好,更被你們所需要

 

我也想要當你們的誰誰誰

請讓我在你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心中充滿了感激,感激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愛你們的!嗯嘛~~~!!!

 

請不要拋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書心得 心得分享
    全站熱搜

    D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