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維持短毛應該有.....3年了吧!?

最長大概過肩一點點,剛好可以綁馬尾

那樣的時光也維持了一下下,就又剪掉了XD

一直沒有留過超長髮的我就好想買個假髮來玩玩阿~~~

 於是看到這頂,又不貴499+60運費,就下標了XDDDD

 

購買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7907058?r=1316805246

 

首先來看看賣家圖:

5534-3.jpg 

整個很柔美XD 跟我好不像

但越是這樣越想要試試看XDDDD

 

下標到拿到假髮有隔一小段追加的時間

但不會太久,還可以接受

來看看本尊吧!

上面是假髮本人

下面是簡單的假髮用具,裡面有這些東西:

最左邊的是髮網,中間是髮圈,但我覺得好像用不到

最右邊是假髮專用梳

 

假髮本人,還套著收納網

裡面:

  

 

整頂質感還不差,髮質還不錯,有一點點亮

但不會很假

只是長髮真的很容易打結

 

頭頂:

 

接下來就是本人試戴照啦!

 

防雷一下

 

 

 

 

 

 

 

 

 

 

 

 

 

 

 

 

 

 

 

正面:

側面:(有點亂,但其實我喜歡亂亂的感覺)

整個就變氣質了!

請忽略雜亂的背景XD

配眼鏡!

 

但其實戴假髮再戴眼鏡耳朵很不舒服.....

 

帽子也要來一下 

整個頭圍變大一圈,帽子都要戴不上去了XD

 

 

來看看我本人原來的樣子

超帥的!我都要愛上我自己了XDDD 

哈哈哈哈!!!差很多吧!

有沒有從男孩變女孩的fu!

假髮真有趣!

但是真的好熱..... = =

只有天氣冷才戴的住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