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阿夯跟壓平大小姐的經驗分享之後

我好想去一探究竟阿!!!

托兩位美麗善良又可愛的大小姐的福

訂到位子,讓我可以參與這奇特的饗宴XD

 

這次一行人成員有四枚:我,阿夯夯,呀平平,小吱吱!

 

我們很早就到了,還先跟呀平平去全家買了衛生紙XD

之後就一直在門口徘徊XD

看到上一批大小姐,也看到了跟我們同一時段的....謎樣!?的另外兩位大小姐...

 

真的很謎樣.....= =+

 

等待的時候,阿夯夯不知怎麼了,異常緊張!

居然在路邊「嗯嗯」!!XDDD

 

而且還笑的如此開心XDDD

 

晚上的大宅看起來很美麗

 

真是好期待他的「內容物」阿~~~~

 

好不容易,七點到了,我們歸宅的時刻終於來臨!

但是裡面不能拍照真是太可惜了!!!!!>"<

 

一進去就有兩位執事迎接我們,ISAMU跟翼先生

幫我們拿包包,還有外套

做定位之後,每位大小姐旁邊都有一個放包包的籃子

翼先生幫我們放好包包之後拿menu來給我們點餐

這時遲,那時快

我家小光頭打電話給我,於是我就陷入了愛情的漩渦,暫時脫離了大家

等我回來時,翼先生已經介紹完餐點了XDD

我又要翼先生再解釋一次,還順便發現了兩個蘋果茶的BUG XDDD

翼先生的口才真不錯,每道菜都可以落落長的介紹一番

我還問他是不是背很久咧

結果他居然說都是即興發揮的!!

不錯不錯,很有才氣XDDDD

 

最後,我點了巧克力冰淇淋鬆餅,茶凍,還有「中間」的蘋果茶XDDDD

 

哈捏這時也出現了

整個就是很「娃娃」的男孩兒阿!!!

而且皮膚真的好好,又白又嫩!!!!

羨慕死我啦!!!!!>"<

 

在執事們的服務下,我一直很想大笑XDDD

有種莫名不自在卻又很爽的感覺XDDDD

 

哈捏跟翼還一直問我在笑什麼

我還是一直笑XDDDDD

 

我的茶凍先來,超可愛的!

是三個愛心唷!!!兩大一小!超可愛的啦!!!!!

但是基於,有執事就要好好用的執念,我搖鈴叫哈捏來幫我切果凍XDDDD

他還邊切邊幫果凍配音,說好痛之類的

阿夯居然說他們是把拔瑪嘛跟小孩XDDD

 

哈捏還模仿電風扇給我們看.....

站立的電風扇,左右搖擺的電風扇,倒在地上的電風扇.....

莫名的戳中我的笑點耶!!!

整個很好笑,我笑超開心的XDDD

怎麼會這麼笨又這麼可愛又這麼好笑阿XDDDDDDD

 

我還叫哈捏自我介紹,他整個就,很可愛♥

哈捏還有變桌邊魔術,雖然招數我都看過了XD

但是手法還不錯咧!這麼近距離都沒有破綻~~

不錯不錯~~~

 

我的鬆餅來了之後,也搖了鈴請,翼先生還幫我切成一格一格的XDDD 

看執事們在身邊服務的感覺真的很爽XDDD

好想要帶一個回家喔!!!!哈哈哈!!!

 

翼先生人很好,感覺很溫柔,卻意外的也很有笑點

 

哈捏整個很可愛又很搞笑阿

還唱天線寶寶跟海綿寶寶的歌給我們聽XDDDDD

 

去花園採花是一定要的!

翼先生,一一帶大小姐們去花園

出來時翼先生還會遞上乾淨的大毛巾擦手,還有護手霜可以擦呢!!!

整個,很開心XDDDD

 

我們還有請他們把壁爐點起來

結果翼先生站在桌邊,拿著射出紅光的玩具槍對著壁爐

請哈捏去打開壁爐的開關,還說玩具槍是壁爐的遙控器XDDDD

明明是哈捏才是遙控器吧XDDDD

 

整個歸宅過程非常之歡樂,兩個小時一下子就過了!我還沒玩夠阿阿阿阿XDDDDD

 

預計下次歸宅是我生日,哇哈哈~~~

有誰想來,一起來吧!!!!

 

我也想要有個帥氣又可愛的執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