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週體驗組:化妝水,保溼液,潔面乳(由左至右) 

物色他們家的東西很久了,一直到最近才下手

因為最近作息不正常,導致皮膚很爛@@

所以想試試看他們家的東西,可不可以緩和一下我衝動的豆豆們XD

 

ORBIS和漢淨肌系列送的化妝包♥♥♥♥ 

很有誠意又很可愛的化妝包很得我心!♥

裡頭還有一層小內袋,料子也不錯,就算是贈品也一點都不馬虎唷!

 

化妝水40ml,保溼液14g,潔面乳20g

↑ 由左至右各是:化妝水40ml,保溼液14g,潔面乳20g

↓ 化妝水跟保溼液的瓶口都還附有一個小嘴巴!? 

  

很貼心,不怕一次倒太多出來♥

 

首先出場的是潔面乳!

 

 

只要一點點,大約一顆綠豆的大小就足夠我洗全臉!超省!

我很豪邁的洗了兩次臉,也不會覺得緊繃,很清爽!

沒有人工香料的味道,應該說..聞起來很草本?! 就是不怎麼香啦~XD

但是洗起來的感覺不賴!而且用量很省,這樣小小一罐我應該可以用很久XDDD

 

接下來是化妝水!

 

 

(他跟我的指甲油超搭的XDDD)

化妝水也沒有人工的香味,應該是這一系列都是草本訴求的關係

味道都不香,但也不至於到臭,我可以接受啦~

我比較害怕很香的東西塗在臉上>"<

先倒約10元硬幣的份量在掌心後,用雙手將化妝水輕拍在臉上至吸收

我習慣用2-3次化妝水,看皮膚狀況而定,我喜歡摸到喝飽水的皮膚♥

用了兩次之後,感覺還是很清爽

不像有的保溼化妝水會有黏膩感,卻又有保溼的效果

整個有符合清爽型的訴求!

 

 

最後一樣~保濕液!

 

 

雖然只有小小一罐,但是延展性很好,用量也很省

大約兩粒綠豆就可以擦全臉

說是保溼液,其實比較像凝露,味道跟化妝水差不多

塗在臉上一下就吸收了!

使用後的感覺也是非常清爽!整個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整體使用上的感覺很不錯

除了味道比較不討喜外XD

至於對豆豆有沒有效果,過幾天再說吧~

待我觀察觀察

 

 

順帶一題,他們家出貨超快的!

我只等了一天,他就寄來了

而且包裝的很好,讓人很放心

網路會員首購還可以折100元!

不想跟團購花時間等的人其實也可以自己買~

服務幾爸昏!

 

希望他的產品有效就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