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7.jpg

這絕對是我寫過照片最少的一篇食記 ORZ

 

大家都知道我超愛吃,有甜點胃,對於甜點的接受度算是很高的。

但是,但是,但是...

這家店,我真的再也不會踏進去第二次了!!!!!!(舉手發誓

 

故事是這樣的...(咳..清個喉嚨

某天(10月份的某一天),我剛好到附近辦事

弄完之後搞得筋疲力盡,想說來個撫慰人心的甜點,好好安慰自己一下(簡稱自慰!?XD

左右張望一下,就看到這間店,好像在網路上看過介紹,但沒什麼印象,都來了,那就去吃吃看吧!

於是,我抱著準備療癒的心情,踏進這家粉紅色的店(完全不是我平常會去的地方阿阿阿阿!!!!!

左手邊最外側是一個冰淇淋櫃,老娘我當天月經來,失血中,不宜吃冰,所以跳過。

往裡頭走,是蛋糕櫃,裡面放的蛋糕種類還不少

但是手寫的產品名牌,還有超多的店員(大概五位吧)站在櫃位後方聊天,沒有人要跟我介紹蛋糕(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欸!!!!!)讓我覺得他們超不專業,好感度也瞬間下降。

我走到底,才有店員問我「要什麼口味?」

真的就這樣一句話而已喔!!!!!!!

我os:「也太敷衍....」

沒有人要跟我介紹,就只好用蛋糕名稱選了一個看起來最吸引我的口味,叫什麼巧克力進行曲還什麼的

然後配上一杯紅茶,就在店內的用餐區內用。

 

拖著疲憊的身軀,我癱坐在椅子上滑手機,期待享受甜點的時刻。

餐點送來了。

嗯,就是一個立頓紅茶茶包泡的紅茶,一杯好像50元?忘了。

非常的不怎樣,味道也沒泡開。

來品嚐一下蛋糕吧!

看起來,這像是有巧克力跟蔓越莓在裡頭,嗯,是我喜歡的元素

滿懷期待的挖下一口來吃

嗯....

 

歐....

 

哎唷....

 

這裡面居然還有麻糬欸!!!!!!!

我超級驚訝!!!

因為我是麻糬控!!!

可是......

 

這是我人生中吃到最難吃的麻糬阿阿阿阿阿阿!!!!!!!!!!(崩潰...

麻糬,巧克力,蔓越莓 都是我喜歡的食材,怎麼可以把他們做得這麼難吃!!!!!!!

如果我是食物都要哭了!!!!!!

 

巧克力的味道很詭異,比大波露還沒誠意

蔓越莓,是很化學的果醬味道,顏色鮮艷,但一點也不美味

而應該要讓我驚豔的麻糬,比小時候去吃辦桌最後一道會出現的麻糬冰淇淋的皮還不如!!!!!!!

蛋糕體本人.....完全沒有印象,味道太差,完全不想注意蛋糕體本人好不好吃....

身心俱疲的我,完全沒有得到療癒...還更難過(泣

 

更糟糕的是...the WORST of all.....

我人生中第一次,在這樣的蛋糕店裡頭用餐,卻被肥大的 蒼 蠅 打擾!!!!

而且店員有看到我一臉厭煩的揮舞著,卻絲毫無動於衷!!!!!!

 

失望且傷心的我,抱著不浪費食物的心情把食物放入肚子裡就離開了。

第一次,吃甜點吃得這麼痛苦(哭

完全不懂google上的四顆星是怎麼來的阿!!!!!

也許有其他東西很好吃,但不會想來嘗試了。

 

 

The End...

 

--------------------------------------------------------------------------------

《店家資訊》

店名:伊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02號

電話:02-22185963

營業時間:09:00-20:00

官方網站:http://www.yvett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 新店區 大坪林
    全站熱搜

    D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