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fieCity_20160609100540_org.jpg

女孩向我傾吐滿腹的委屈 不解 傷心 難過 無奈 

聽著,有一些自己過去的影子

看著他流淚,也想起那段情緒崩潰的時間

 

女孩阿,你要成為能夠愛自己的人呀!

真正的接受自己,接受自己的缺點,自己的不完美

真正的愛這樣不完美的自己,才有能量成長

看起來,像是我提供依靠跟幫助

但其實在這過程中

我也在跟自己對話

我也在提醒自己

加深並確認自己的意識

 

接受自己的輪廓,並深深愛上這樣的自己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肯定自己的存在

也謝謝在我身邊來來往往的你們

一個一個,雖然短暫,卻也都提醒我不同的課題

 

MMA說 明確的說出自己的需求,才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愛情

一個月的相處,卻讓我看到好多好多

我還不夠真正愛自己,不敢面對自己真正的需求

為了維持表面的和平,隱藏真正的心聲

一個我眼中的天菜,一個霸氣任性又可愛的大男孩

教會我,什麼叫做真正的直接

 

後來出現的你你你...

我好深刻的體認到,「我喜歡你,但沒有辦法跟你交往」是什麼意思。

真的,沒有辦法。

你身上有我很喜歡的特質,很吸引我的地方

但也有一些特質,是我完全沒有辦法接受的

可能可以因為激情在一起,但沒有辦法相處

而後的相處,也一再印證

我越來越能夠分辨課題

是不是我能夠影響的事情?

對自己的感受也越來越誠實

我喜歡這樣的相處方式嘛? 這樣的狀況下我開心嘛?自在嘛?

誠實,才有辦法勇敢。

勇敢去提出要求 去拒絕 甚至 離開。

 

心裡想要遇到的伴侶,是什麼樣的輪廓

越來越清楚。

 

認識接納自己的過程沒有對錯

我們都在這樣的路上,長大。

arrow
arrow

    D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